Wednesday, June 15, 2011

你们还会吃'我来也'肉干么?

43 comments:

patricia toh said...

外子说他不敢再吃了。。。

patricia toh said...

我说我母亲自己料理做的我会吃。。。

toto 。 said...

我也不会吃了。。。。。。买那么贵。。。。一点品质保障都没有。。。。

toto 。 said...

我大哥也自己学做肉干。。。。

toto 。 said...

希望它倒咯。。。。奸商来的。。。。

Jean Shane (ms.pattern) said...

没想到.......china town 那个算个吧!!!排队买的叻!!!下架,image & brand just spoil bcos of liar~~~我不想好像它将啊!!!!!!!

Chai Yuen Wong said...

我已经很多年没吃了。。。我吃原珍香。。。^^

YYbee . said...

我。。基本上是一年吃一次(过年老板送的,没送也不一定会买)。。偶尔也有吃,但都不是自己去买来吃的。。:p

liu kimmoi said...

吃也来我。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哈哈 如果邱兄弟看了多多的文章 一定会送很多肉干给你吃 哈哈哈哈 (是那些下架的)哈哈哈哈哈

toto 。 said...

不敢吃。。。。。

虾米企鹅 ~ said...

没什么吃,大多数都是新年才吃,而且很多年没有吃我来也了~~~

凌 鳥神 said...

我也是農曆新年有人送時才會吃 ; 平日都不會買 !

toto 。 said...

谁还敢买它来送礼。。。。我看这一次。。。有够他们烦咯。。。。。好好的一个品牌就这样完蛋了。。。。。

凌 鳥神 said...

還是會有趕死隊的 !!!!

木偶 諾曼 said...

我从来都不吃‘我来也’的。。。钉字

toto 。 said...

可能会再出另个品牌。。。。出售。。。

toto 。 said...

还澄报道歉。。。。

凌 鳥神 said...

我花紅的 0.0001 靠牠

註 : 小數點位置為未經精算下隨便放置 ( 如牠們的亞硝鹽酸 ) , 未必是真實狀況

toto 。 said...

今天,卖香烛的老板讲:当然是听老板order的啦。。。工人只会听order罢了。。。。
其他的人听了,猛点头。。。。。

我也猛点头。。。

toto 。 said...

赚到了。。。再看看还有什么品牌再澄报道歉。。。

rbang ... said...

我来也肉干死瓜瓜
首创东南亚亞硝鹽酸
我~我~我~我不怕~

超神 周周熊 said...

吃。。。。

tan hui chin said...

我以前愛吃! 近些年就不愛這牌子了

shipng chng said...

我还是喜欢我来也。。。
当年在imbi打工时, 用两个月的的时间吃遍imbi六家肉干, 觉得还是我来也最好吃。 林明记的有蟑螂味, 龙记最难吃。。。美珍香派第二。

toto 。 said...

送礼敌人,我来也肉干,顶瓜瓜,敌人吃左,一定呱。

toto 。 said...

奸商,要不得啊。。。。

shipng chng said...

槟城7条路万山的肉干不知道有没有过量。。。?
无商不奸, 都已经吃了那么多年的黑心食品, 还有很多还没发现的, 反正中毒已深, 好像都没什么东西是无毒的了。。。

toto 。 said...

我大哥自己学做肉干。。。。吃得很安心。。。。

我来也肉干不便宜。。。。还以为贵有品质保证。。。。那里知道。。。。要赚得更多。。。

shipng chng said...

他有自己养猪杀猪吗? 所有佐料香料都自己种吗? 市面上真正地纯100%香料都很难找了。。。还没有算上水质污染, 及器材是否“无毒”等等。。。
(如果他有多做几包, 来。。。送过来我帮你试试品质如何 :)

全世界很多东西都是很贵也没有品质保证的。。。金钱至上啦。

凌 鳥神 said...

你們信肉干商家所製肉干都是用新鮮豬肉燒製的嗎 ??
我 ?
我非常肯定的說 : 我不信 !!

toto 。 said...

买来的料都该自己再检验过啊。。。不一定要有自己的猪场啊。。。。
自己产品。。。自己不顾好。。。还放过量的亞硝鹽酸。。。。分明就是要赚钱。。。。

toto 。 said...

我也不信。。。。我看过龙记的雪柜。。。。。吓死人。。。。

啊~ 随你叫 said...

吃鸡肉干

rbang ... said...

不吃反而毒瘾发作~~~~~~~~~~~~~~~~~

rbang ... said...

聋记肉干试一试,你一定周身蚁~~~~~~~~~~~~~~~~

rbang ... said...

穆哈哈哈哈哈~~~~~~~~~~~~~~~~~~~~

shipng chng said...

也不会啦。。。下个星期想去验血,看看有没有/多少塑化剂在身体里 :)

☆Jěnn ☆ said...

现在不会,改天就不敢讲。。。。。。。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龙记肉干试一试。。。 你一定好钟意。。。

Jessy 钱 said...

很好笑咯你!

Jessy 钱 said...

这个更死!很有创意!

rbang ... said...

我也只是帮凶而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