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昨天,驾辆honda civic type-R去载小瓜,一个半钟头,我深深的爱上了它。

64 comments:

toto 。 said...

好像一头猛兽。。。。一直往前冲。。。。。爽!

CHEN ANTHONY said...

爽~~~~~~~~~

啊~ 随你叫 said...

siok!

CK Lee said...

有没有冲红灯?

julie ng said...

你本来就是一头猛兽。。。向前冲。。。。冲啊。。。。。。
衬得上你。

julie ng said...

wah....type R......可以驾跑车了。。

凌 鳥神 said...

別危險駕駛就好 ;-P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新车哦。。。

toto 。 said...

没有。。。。

toto 。 said...

老实说,如果我一个人驾的话。。。。一定买。。。

toto 。 said...

它是跑车来的。。。。。

toto 。 said...

这种引擎。。。会引人犯罪。。。想跑快。。。。追求速度感。。。。

toto 。 said...

我的新车拿去粘黑镜。。。。等不及了。。。向他人借驾的。。。。新体验。。。。

toto 。 said...

真的很爽啊~~~~~~~~

超神 周周熊 said...

很不错的车。。。。可以驾很快。。。。

超神 周周熊 said...

现在市场卖多少钱。。。。

felix chai said...

type R, 肯定会爱上它

felix chai said...

RM200k 吧

CK Lee said...

还好你的理性没有给机性埋没。

tan hui chin said...

^_^ 新車

toto 。 said...

真的很快。。。。。很有快感。。。。

toto 。 said...

费力士答了。。。

toto 。 said...

试了爱上它。。。。

toto 。 said...

很考定力啊。。。

toto 。 said...

不是我的啦。。。。

☆Jěnn ☆ said...

爱上了就去 “追” 它回家吧!^_^

bie ong said...

值得就“娶”回家啊。。

✖ weita ✖ said...

咆哮吧~!!摩納哥的猛獸~!!

toto 。 said...

不是买菜啊。。。。

toto 。 said...

买菜啊。。。

toto 。 said...

这个是日本牌。。。

☆Jěnn ☆ said...

对toto来讲,没问题啦!

toto 。 said...

太看得起我啦。。。

☆Jěnn ☆ said...

^^

☆Jěnn ☆ said...

三更半夜的,你在发汽车梦啊??????

toto 。 said...

睡不着嘛。。。

toto 。 said...

你做么还不睡啊?明天不用做啊?

☆Jěnn ☆ said...

哦。。。。。

☆Jěnn ☆ said...

我刚打完麻将,就要睡了!明天有做。。。。。

toto 。 said...

哇~有赢吗?赚外快哦。。

☆Jěnn ☆ said...

漂亮~

toto 。 said...

晚安咯。。

☆Jěnn ☆ said...

你想赚吗?????可以一起赚!^^
http://hk.games.yahoo.com/play/mahjong.html

☆Jěnn ☆ said...

晚安!

toto 。 said...

哈哈哈哈。。。。无聊啊。。

☆Jěnn ☆ said...

什么啦!!!是跟人/朋友玩的,不是电脑!

toto 。 said...

很伤皮肤啊。。。那么夜。。。

☆Jěnn ☆ said...

我知道。。。所以要睡了!^^"

toto 。 said...

99~啦。。

KL Chia said...

爽·········· 是它的动力。


但是····











你以后会被它的舒适度折磨的·······

toto 。 said...

是的,是辆战车。。。

wesley wong said...

别落在不喜欢驾车的人手上...

Steven Kok said...

powerful car!

toto 。 said...

强力推荐给那些充满斗志的人。。。。。

toto 。 said...

very powerful!!!!!

toto 。 said...

听说还有一辆更暴强版,同车款,红色,市价RM300k.

啊~ 随你叫 said...

原來不是這輛,我就奇怪TYPE R 不是FULL SIZE

toto 。 said...

这辆不是我的啦。。。。。我的是accord。。。。

KL Chia said...

Ooooo!!! 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我要坐~~

toto 。 said...

还不是车一辆。。。。没坐过么。。。

KL Chia said...

因为新·············呵呵呵~~~~

Erin Foo said...

买掉它啦~

toto 。 said...

买掉什么?

Erin Foo said...

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