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bearbrick 1000%~




从JB搬回来。。。。

买二送一



48 comments:

薛 瑾 said...

多少钱?我很喜欢。。。它

rbang ... said...

多少银两?

toto 。 said...

几千两。。
。。。

恐龙妹 nicole said...

chuk chuk chuk...

toto 。 said...

济济济~

rbang ... said...

印尼盾啊?

凌 鳥神 said...

我只有小只的

toto 。 said...

也可以。。。

toto 。 said...

我有100%和1000%罢了。。。

凌 鳥神 said...

Hua hi tiu ho

toto 。 said...

真的很花喜。。。

凌 鳥神 said...

我有個像機械人般可以上鏈走動的

toto 。 said...

哦。。。。放上来。。。。分享

凌 鳥神 said...

喔。。。。ok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没有。。。

凌 鳥神 said...

Lu abang ar?

凌 鳥神 said...

我放在fb了

toto 。 said...

去买个放在家装饰。。。。

toto 。 said...

不是啦。。。放着张照片是给大家看1000%的size。。。

toto 。 said...

看到了。。。。很可爱叻。。。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
其實我還有個比較大的,可是就不知給我放到那冬眠了!

toto 。 said...

哈哈哈哈。。。。东西太多了。。。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said...

我和肯尼退休了。。哈哈哈

toto 。 said...

哈哈哈哈。。。。我也买这几个就收档了。。。。

fierce momo +__x said...

那个1000%?

fierce momo +__x said...

要割愛通知我

toto 。 said...

上面三个都是。。。

fierce momo +__x said...

wa!!!!! datz mean u ada 3 1000% loh....?

fierce momo +__x said...

niasing, 你唔声唔声嚇人一驚~

toto 。 said...

beli 2 hadiah 1 mah。。。。。

toto 。 said...

我收档的啦。。。。。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错。。。。会帮忙做家务。。。。

toto 。 said...

你也过来帮忙做。。。。。。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还看不到喜欢的。。。

toto 。 said...

要求高哦。。。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很低。。。不高啦。。。

☆Jěnn ☆ said...

原来是它们。。。。。买来干嘛????有什么用途????看第一个,好像是放糖果的。。。。

toto 。 said...

收集品来的。。。。个人喜好。。。那个不是糖果来的。。。是一粒粒的球。。。

☆Jěnn ☆ said...

哦。。。。。100年后会很值钱!

toto 。 said...

不卖~~~不卖~~~~

☆Jěnn ☆ said...

突然变成无价之宝!

toto 。 said...

也不是啦。。。。爱玩罢了。。。。

☆Jěnn ☆ said...

你也蛮无聊的。。。哈哈哈

toto 。 said...

偶尔啦。。。。啦啦啦啦。。。。

kein ai ng said...

买来做么?

toto 。 said...

就是爱~

fierce momo +__x said...

*讚好

超神 周周熊 said...

用来打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