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要泊车在自己家门口都不可以,悲哀啊。。。

42 comments:

toto 。 said...

叫车主驾走,她既然讲一大堆道理。。。。不走。。。。我很无奈 。。=_="

Steven Kok said...

did her car block your access to house?

KC H'ng said...

没挡到门口吧?

toto 。 said...

没有。。。我都泊在门前。。。她的车有吃到我的门前。。。

toto 。 said...

如果我的车泊着就会顶住隔壁的门口。。。。

toto 。 said...

她妈妈不好意思。。。我也一直摇头。。。无奈。。。。。

sheep ah woon said...

拍照。
直直泊挡住他~不讓他出~

toto 。 said...

我最怕这种人。。。不懂听人话。。。。

kein ai ng said...

算了,这个世界很多不会泊车的笨蛋。。

sheep ah woon said...

用人類的方法對付她~ 哈哈哈

toto 。 said...

她是怕麻烦。。。。有三辆车。。。一直泊人家门口。。。

toto 。 said...

请几个阿差对付她。。。。

toto 。 said...

好彩她要搬了。。。。。

KC H'ng said...

遇到不讲道理的邻居也是很麻烦的。

凌 鳥神 said...

我前天在外也遇到一個女的。。。。還下車和我說是她先看到那車位的。。。但她的車卻在很前,需要後退四輛車及吃線才能park的位!而我則是在那輛車正後方。。。。

但我還是讓了給她,因為看到她還start 著車下車^_^"

toto 。 said...

有钱人真的是有自己的道理

toto 。 said...

好男不跟女斗。。。。。

toto 。 said...

我的前租户也是。。。欠几千块不要给。。。。。无奈。。。。

KC H'ng said...

我岳母也是被人欠整3年的屋租,现要求对方搬走,可是对方不走,也是头大着,哈哈。

toto 。 said...

够力~!!这个世界怎么了。。。。

KC H'ng said...

男主人外面有女人。女主人没做工还拖着四个年小女儿。赶还是不赶?头大。

toto 。 said...

唉~ 难怪拖了三年。。。

凌 鳥神 said...

她很可憐。。。你岳母則很無奈。。。

YYbee . said...

难搞!

julie ng said...

几天前看到报章报导一个老师把大便倒在她门口的车子,原因就是人家把车子泊在她家门口。。

你可以参考参考一下。。。老师都这样做了。。:(

toto 。 said...

唉~

toto 。 said...

放个icecream筒就好啦。。。。。之前有放的。。。不见了。。。

kein ai ng said...

现在的老师压力应该很大。。

tan hui chin said...

你家前的路真的很窄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够力咯。。。

啊~ 随你叫 said...

叫拖车姐来

恐龙妹 nicole said...

我这里也一样。。。
我们用垃圾桶,他们就泊在垃圾桶隔壁,挡了半条街。
吹涨!!

toto 。 said...

这里的车很多。。。

toto 。 said...

唉~女人真的很霸道。。。

toto 。 said...

这个有难度。。。。

toto 。 said...

唉。。。。难搞的人们啊。。。。

薛 瑾 said...

老师把自己降级了。。。

薛 瑾 said...

几个月前,我也无缘无故给隔壁家的马来邻居骂,说我家婆的车子顶住了大路,要过的车辆过不到。其实他是想把车子放在那个位子,因为他将车子停在我家婆的车子后面,所以阻碍交通,却说成是我们的错。那个位子是我家和他家门前的空地。后来我们不想跟他吵,就把车子开到别处放。

toto 。 said...

叫她去看医生比较好。。。。

toto 。 said...

唉。。。。有时真的就是这样。。。没完没了。。。。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呵呵。。。

rbang ... said...

丢他多多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