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回忆~




20 comments:

tan hui chin said...

台湾。。。。再去玩

toto 。 said...

一定会再去~太爱台湾了~

tan hui chin said...

我也想再去。。。

Chai Yuen Wong said...

我还没去过。。。

YYbee . said...

飞吧飞吧~

虾米企鹅 ~ said...

我今晚飞你想念的国家~~~

toto 。 said...

一定要去~你会爱上它的~

toto 。 said...

很想啊~~~~~~~~~~~~~

toto 。 said...

哇~!!!!!哇~!!!!!

julie ng said...

台湾,套我小妹讲的一句话:除了吃,没什么好看的。。:(

toto 。 said...

我喜欢那边的天气,文化,反而吃的就嘛嘛。。。。

tan hui chin said...

我喜欢台湾的人。。。情味。。。环境

黑人蓝保 老鼠 said...

我爱台妹,台妹爱我~~~

天使 之恋 said...

我也想去~~~

Cally, Hooi Teng Loo said...

今年没有去到。。。 ><"

wan oon said...

so happy~!! nice~!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多多妹很可爱。。。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多多一家去台湾旅游。。。
爽啊。。。

啊~ 随你叫 said...

我也是
太爱台湾。。。。 的林志玲

啊~ 随你叫 said...

你小妹是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