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现在3.00am,刚去了备案,家暴事件。悲哀。

164 comments:

toto 。 said...

从相爱到演变成夫妻。。。再变敌人。。。。。爱情到底怎么了。。。。。

felix chai said...

Jiran?

wesley wong said...

爱情还是很好,只不过人已不再为人。。。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你不用睡觉了。。。

Steven Kok said...

also report in multiply...

Alger Ling said...

cheer up toto cheer up

HO HO 好好 said...

家庭暴力。。。。。。我小时候看惯了。。。。。。

黑人蓝保 老鼠 said...

别打我妈~~~卖安款~~~

toto 。 said...

我女人的妹妹。。。。

toto 。 said...

爱情不见了。。。。

toto 。 said...

唉。。。。

toto 。 said...

发泄下。。。。警方好像办不了事。。。讲清官难审家庭事。。。。

toto 。 said...

我没事啦。。。。只是在想。。真的要打到有伤痕。。。警方才可以做东西吗?

toto 。 said...

哇~!!!老师。。。我想听叻。。。。发生什么事。。。。

tan hui chin said...

警察最多能让你申请禁令,避免男方靠近。。。。。

toto 。 said...

连歌仔都有的听。。。

toto 。 said...

唉。。。好彩及时赶到。。。。

警方在这方面好像办不了事。。。悲哀。。。

tan hui chin said...

伤得怎样?如果不是第一次了。。。。就狠心点离开吧!

toto 。 said...

已经要离婚的。。。。。人就没事。。。。

一个女人两个小孩从床上拉到地上。。。再拉到房门。。。。

妈的~!!!!丢完男人的脸。。。。

tan hui chin said...

=.=""

toto 。 said...

好彩接到她女儿电话。。。我们才赶来。。。。

YYbee . said...

发什么神经!!

herbal candy said...

疯的啊 这个人 邻居?

toto 。 said...

暴力的很。。。。好彩我不舒服。。。不然。。。真的动手打人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发生在我家附近吗。。。。。

toto 。 said...

我女人的妹妹。。。。

toto 。 said...

是的。。。你有听到吗?

felix chai said...

打女人,真是拖衰家。。

toto 。 said...

真的。。。。想叫阿华搞搞他后面。。。。

啊~ 随你叫 said...

要暂时隔离那个疯子,向法庭申请禁令,阻止他接近你小姨和侄女

toto 。 said...

在办着了。。。

tan hui chin said...

醉酒打人?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从你家里传来。。。。。

tan hui chin said...

我同学曾经被醉酒的男友用头盔攻击,之后她还是嫁给他。。。我没办法明白,也不能接受。。。。只听说婚后继续喝酒,只是没有打人了。。。。=.=""

toto 。 said...

不是。。。。

tan hui chin said...

不管什么原因,打人就是不对

toto 。 said...

做么你没来。。。救人。。。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帮你打了 911 。。。。

还没有到吗。。。。。

herbal candy said...

可怜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可是为何不离婚啊?

toto 。 said...

唉。。。昨天,把她救出来。。。她都不敢供出她老公动手。。。我们逼他才肯报案。。。的。。。

tan hui chin said...

爱。。。。唉。。。。。。。我真的不明白。。。。。。。。。

toto 。 said...

你打错电话了。。。

toto 。 said...

还在谈着细节。。。。

超神 周周熊 said...

难道是 03-911

toto 。 said...

她太软弱了。。。

toto 。 said...

可能。。。。。

超神 周周熊 said...

通了。。。。。。。。。。。。。。。。。。。。。。。。。。。。。。。。。
没有人接。。。。。。。。。。。。。

tan hui chin said...

你们猫地的connection有没有问题?我进不到inbox........

Steven Khoo said...

Mine is OK.

toto 。 said...

还好。。。。

tan hui chin said...

now back to normal........昨天开始,我的multiply / facebook就开始不稳定了。。。。

herbal candy said...

希望一切顺利 要勇敢 不要怕 为了孩子 要坚强!

HO HO 好好 said...

因为我爸爸、我伯伯们都是施暴者咯!所以我很讨厌动手打女人的男人,哦!应该说我很讨厌别人打架。

我伯伯都作古咯!所以他们的太太我的婶婶们现在才有好日子过。

我妈就跟我爸离婚了。我爸爸施暴的对象是我妈和我。

现在我爸爸没有打女人咯!他现在的女人管得他服服贴贴,所以我很佩服那女人。。。。。。

HO HO 好好 said...

是啊!其实报案也没用,清官难审家庭事。最好的方法是离婚。

rbang ... said...

终于爆发了~~~~~~~~~~~~~~~~


看来你有排烦了~

toto 。 said...

老师,你不说。。真的看不出叻。。。。

现在的你很开朗。。。很健康。。。又幸福。。。

toto 。 said...

唉。。。一点保障都没有。。。。为何会这样。。。。

toto 。 said...

希望如此。。。

toto 。 said...

要来的终会到的。。。

rbang ... said...

一切都已经住定了~

逃不过, baby 逃不过,无法抗拒的结果~

虾米企鹅 ~ said...

报了案,她还是跟他回家吗?因为什么打她啊?喝醉了?

toto 。 said...

没有。。。心情不好。。。吧。。。。。没酒味啊。。。。

KL Chia said...

流汗········

patricia toh said...

希望你小姨和她丈夫的事情能好好的处理,不然会对孩子造成莫大的伤害。

我也是来自这样的家庭。夫妻俩互相动武, 女儿遭殃。 一开始就打算离婚, 结果许多年后还是离不成, 说是为了孩子。

当时只要两夫妻动武, 我妈就带我躲到邻居家去, 两人气消后, 又带我回家。 就这样反反复复了近10年才算结束。 小时候我就很怨恨为什么我要生在这个家, 这种环境我并不开心觉得丢脸, 还让我有婚姻恐惧症。 幸亏后来遇上了良师益友, 揭开了我的迷失, 我才愿意踏入婚姻这段旅程。

我发觉许多夫妻踏入的婚姻后变得不容易沟通。 也许两人都认为彼此应该了解自己了、 不需要再多说些什么, 但大家都忘了彼此还是会继续成长和转变(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少了互相交流和疏解彼此的情绪还有压力, 结果到最后演变成沟通不良, “为什么你不了解我“的情况平平出现。 生活压力和情绪失控往往到最后演变成悲剧。 我的父母是典型的例子。结了婚变成理所当然, 变得不懂得如何沟通。 常常以为这以为那, 结果造成了很不必要的问题和猜测。

Albert Mah said...

还是向法庭申请个人保护令,为自己的孩子和自己着想,还有搬离彼此熟悉的住家,或禁止男方的进入,警察应该可以帮忙避免男方接近女方和孩子的,除非他们只是等着看戏。。。=。=

patricia toh said...

是呀!警方这帮不了多少。 除了申请保护法令, 妻子只能带着孩子躲开一阵子, 等大家心平气和才能继续谈判。

toto 。 said...

唉。。。。

toto 。 said...

看你那么的重视小孩的教益。。。。真是难以想象你也是过来人。。。。

她的十一岁女儿。。已经受伤害着了。。。。

toto 。 said...

警方说很多这种案件。。都会tarik case 的。。。

toto 。 said...

很无奈。。。。为何一点办法都没有。。。我心想。。。难道真的要搞出人命。。。才会重视这类的案件吗。。?

tan hui chin said...

被打的女人就是狠不下心。。。。

toto 。 said...

唉。。。

patricia toh said...

原因很简单, 大部分都是为了孩子, 自己就忍下去。

th mei said...

我家楼上的也是一样,他们是同居的.每个星期都有一两天吵架,而且吵得很凶很大声,两人都互不相让.男的脾气有够臭,迟点开门就大骂而且还问候人家的ABC XYZ都搬出来,女的不甘愿就反驳出去.有时还丢东西!!两年后的今天,女的搬走了.现在来个新的女主人,这个每次被骂时都静静,只是哭得很伤心.最近比较少吵了,女的怀孕了,不知道他们结婚了还是只是同居?...心想,跟这种男人,日子会好吗?? 男的不大爱工作..这是否是吵架的原因..??

toto 。 said...

唉。。。昨天。。。看得出。。她对他还有情。。。。

黑人蓝保 老鼠 said...

日本又地震了,你们不知道吗?昨天MSN跟FB忽然间一下子进不到,然后BUILDING也有点摇晃,我就知道在那边一定出事了...XD

tan hui chin said...

也许我不曾感同身受,所以我不明白。。。以前的女人靠男人养,孩子没有了爸爸就没有了生计,所以女人都强忍。。。

可是我知道现代女人,纵使她们有收入。。。。遇到家暴也不会离婚,她们觉得孩子在不完整的家庭下生活会心理不平衡,可是在家暴环境下生活的孩子心理会平衡吗?=.=""

patricia toh said...

心态、思想和人格问题。 女人往往忘了自己可以自主的。 认为没了男人自己就不行, 孩子没了爹就不能健康成长, 没了面子等等问题, 都忘了未来的日子还要继续受苦受难。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旁人说不上话的。

toto 。 said...

有时真不明白。。。。女人真是瞎了眼吗。。。还看不清吗。。。不值得吧。。。。

Albert Mah said...

人民的保姆不容易哦,要多点油水,就会往哪里去帮忙吧。。。。哈哈哈。。。。。:D

希望你的妹妹能尽早离开男方的纠缠和暴力对待,直到双方能到一个协议的地步,不再用暴力来解决彼此的问题。。珍重!!

patricia toh said...

有时是女人不敢放手。。。

toto 。 said...

这个男人找到钱就变样了。。。。。

toto 。 said...

真的,赞同的很。。。。

tan hui chin said...

=.=""

toto 。 said...

昨晚,我也看到男方在跟那个警官拿电话。。。看来要收买他了。。。。

toto 。 said...

拖了好几年。。。。

Albert Mah said...

哇~~难道让女方和孩子真的受到严重的伤害,才肯上门吗??。。这些警察真的~~~~ =。=

patricia toh said...

不只是这个男人, 是很多男人。 呵呵, 大家不要对号入座, 不过真的这样。

toto 。 said...

男方还讲那两个儿女不是他的。。。。十一岁的女儿听了。。。不懂什么感受。。。。

Chai Yuen Wong said...

他妈的~!!是男人吗?

patricia toh said...

女儿会很伤、会怨恨。
抓去验血不就得了吗。。。 看他还有什么话说。

Chai Yuen Wong said...

他有病啦。。。神情病!

toto 。 said...

你知道吗?我第一个电话。。。警方讲。。。是家庭纠纷。。不来。。。

然后,当事者在房间出不来。。call给警方说:你要我死了才来啊。。(悲哀)

tan hui chin said...

=.=""

toto 。 said...

唉。。。男人难搞。。。

th mei said...

讲个公道话,有时女人也很难搞...

toto 。 said...

很想打他吧。。。。我超想的。。。。

Albert Mah said...

小朋友心里会想,男方这样对待家人,是不是她的错?。。还是因为她不是他亲生的,所以才受到这样的暴力对待???。。。天呀。。。。好好的童年就这样毁了,以后她心理留下的伤口是很难复合的,希望你或一些辅导员能帮助她走出阴霾,做个有用的人。。。。

patricia toh said...

呵呵, 是呀!女人心理莫测。。。

toto 。 said...

没这个必要了。。。。都不要在一起了。。。。女儿很可怜。。。。

toto 。 said...

唉。。。。大家都要做个文人。。。不要动手动脚啊。。。(床上那种lain cerita啦)

toto 。 said...

昨晚,她哭到眼肿肿。。。

toto 。 said...

我看男方心情不好。。。发泄在她们身上。。。

Albert Mah said...

@。@~~~ 去议员那里投诉吧~~不然这类的冤情永远都被人民保姆保密起来,永远不用有人知道。。。。希望媒体和社会的力量能帮助到她和孩子们。。。。加油!!。。。 :D

Albert Mah said...

哈哈哈哈~~你难得幽默一下啊。。。:D

toto 。 said...

我第一次经历这种事。。。傻了眼。。。。女人一点保障都没有。。。。

Albert Mah said...

难道我心情不好,就可以随意发泄?。。。几岁的人还不懂得考虑后果,如果他真的不开心,大不了去练拳,去酒吧喝酒跳舞,而不是用暴力来宣泄自己的不满。。。家人又没有得罪他,女人都为他生了孩子。。。。真是的。。。。。

tan hui chin said...

你现在才懂?我很早之前就知道。。。。。。。。

toto 。 said...

烂啦。。。

toto 。 said...

不要结婚。。。。不要结婚。。。

Albert Mah said...

保障也要有法律和执法者来配合,不是坐视不理。。。。。我知道马国的警察个个都是捉车高手,这类的暴力事件还是避免好。。反正都是打工罢了。。。当然找简单的事做咯。。。。哈哈哈。。。。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你说的哦。。。。。。。好,我听。。。。。。

toto 。 said...

警方也说。。。很多这样的案件都会销案。。。对警方打击也不小吧。。士气大减啊。。。

toto 。 said...

要结婚就要看好好。。。。看准准。。。。

tan hui chin said...

我看人最不准!=.=""

toto 。 said...

那你就梳起不嫁。。。。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好建议!

Albert Mah said...

新加坡警方是和法庭和福利部合作,就是由警方来监督,法庭来配合,福利部来周旋,来调解纠纷。。。有多事件,大人能妥善地处理彼此的问题和不满,不要以暴力和影响到孩子的做法,这样比对薄公堂和离婚来的更好。。。。销案是好的,主要是家庭问题,还是需要家庭里的人去解决好点,我觉得我们没必要管警方的士气,如果他们能在有需要的时候,提供援助,已经尽了他们的本份,而不是坐视不理就好了。。。。

toto 。 said...

赞同。。。。老新还是比较文化点。。。。

KL Chia said...

你们两个·····真的是·············

Albert Mah said...

你的选票能决定将来!!。。。呵呵呵

虾米企鹅 ~ said...

心情不好就可以打老婆?神经病。。。现在她打算怎么做?

虾米企鹅 ~ said...

讲两个儿女不是他的?那么老婆听了没有反应?长痛不如短痛~!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虾米企鹅 ~ said...

可怜的女儿,我讨厌看到这样的场面,我也见过,好心疼。。。。

Jessy 钱 said...

我今天不舒服...看错了..还以为你说家里如贼...sorry...sorry....大吉利是....hahhahaha

Steven Kok said...

爸爸年轻的时候,还真的很暴力。。。

tan hui 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多多叫我不要嫁的!

chong voonchung said...

家暴是件不幸的事情 不过 往往 这又是两个人需要负责任的 但是 一旦动粗了 就是不对
男人向自己曾经心爱的人 动粗 更是要不得的行为!女的也要检讨为何会让曾经爱过的人向自己动粗 !

toto 。 said...

:P

toto 。 said...

是的。。。

toto 。 said...

她好像没事讲。。。。他的妹妹在忙着帮她申请保护令。。

toto 。 said...

她好像麻木了。。。。

toto 。 said...

唉。。。。童年阴影。。。

toto 。 said...

你睡醒了没啊。。。。辣妈。。。。

toto 。 said...

现在不会了吧。。。老了。。火气也收敛了。。

toto 。 said...

他们从中学就在一起。。。。到现在这个地步。。。。谁会想到。。。暴力事件发生呢。。。。人啊一直在变。。。变变。。。

Ts Chai said...

男人嘛欺负女人就不应该了,更何况是出手打人!

chong voonchung said...

一句话 ~ 夫妻俩 没有很好的【沟通】 才会有这种下场!

toto 。 said...

就是嘛。。。。

toto 。 said...

外面的世界太引诱了。。。。女的放太松。。。

凌 鳥神 said...

可去婦女援助中心要求協助 ... 在 PJ .

凌 鳥神 said...

這 ~ 也助長了他的氣炎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原来老师有这样的过去。。。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沟通很重要。。。
少点都会引起吵架。。。

toto 。 said...

谢谢~

toto 。 said...

他以为我们会平息事件。。只带走她们。。。。没想到我们会报警。。。。

toto 。 said...

发生什么事。。。不应该动手。。。

bie ong said...

先和小姨好好的谈谈,看她决定怎么样。。。
至于男方。。。要让他短时间觉悟是不容易了

bie ong said...

看过这样的研究报告:家暴如毒品,重犯几率很高。。。

toto 。 said...

已经要离婚的啦。。。。现在只是一些细节谈不妥。。。。

bie ong said...

那妈妈和小孩的心理重建要好好处理。。。

toto 。 said...

妈妈心态。。天天等人救她。。。。小的放在一边。。完蛋。。。。

bie ong said...

有可能让妈妈愿意去辅导吗?

toto 。 said...

不懂。。。每次看到她就眼火爆。。。。她的态度。。已经在伤害着她女儿。。。。

th mei said...

很多时候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Hor junior said...

解决了就好,别早跟这种人纠缠是好事。

toto 。 said...

各人吃饭是各人饱,各人生死是个人了。

toto 。 said...

希望如此。。。。

恐龙妹 nicole said...

=(

toto 。 said...

>:P

HO HO 好好 said...

哦!你和大家一样也觉得我很健康开朗呢!你才见我一次,佩服!

我不喜欢记不快乐的事情。。我只是在遇到挫折时才会想所有伤心的往事(不过我很少遇到挫折),然后就会流泪,流流下就睡着了,第二天睡醒了又是一条好汉,就不想再记起了。我妈说我是猪,什么事都能睡,哈哈!

其实我很有阿Q精神(应该说我没什么志气),哈哈!我很会拿比我差比我可怜的人来作比较,然后就觉得自己很幸福了。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情比活着来得幸福,只要活着就好。我爸的事让我跟别的孩子有不一样的童年,也让我的人生显得精彩与不平凡。我从小就抱着这样的心态过的。

我爸爸很疼我姐姐和弟弟,但我姐姐曾经很恨我老爸,有十多年不理我爸,后来去台湾生活了十多年,不知为何回来就原谅了我爸爸!

我弟弟到现在都不能原谅我爸!因为他比我们看到更多爸爸欺负妈妈的日子。我中学毕业以后就逃来KL了,只有他陪着我妈。

你可能不相信我从来没有恨过我爸!我小时候很顺的,现在很巴辣,哈哈!

toto 。 said...

老师,真是难得啊!!!这样的性格会让日子好过很多,恨一个人很痛苦的。
老师,虽然我们只见过一次面,但在网络交流无数次啊。。。。。基本上,你是很开朗,开放的,健谈的。
看来,你弟弟很爱爸爸咯,越恨就越爱。。。。爸爸都老了。。。做儿女的也该深明大义。。。。
老师,你很棒!!!

HO HO 好好 said...

哦!网上交流会看出性格吗?我还看不出你的性格呢!不过我知道你是一个好人;-)

不能怪我弟弟,是我爸太过分。可能我弟弟也已经不恨我爸了,我看他到现在都还没睬我老爸,所以才猜他还很恨。

我哪里棒,我叫坏坏;-)

toto 。 said...

哈哈哈哈。。。。我们都是坏人。。。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