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小瓜很忙在玩着新玩具。。。。

57 comments:

shipng chng said...

ipad2??

toto 。 said...

玩到疯掉。。。不冲凉。。。不吃饭。。。。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多多粒爱女心切。。。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要控制啊。。。不然就不能专心课业。。。

toto 。 said...

是咯。。。。不过有很多不错的教益性软件。。。。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是啊。。。 但要监督。。。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你几点排队了?呵呵。。。

toto 。 said...

有人帮我排。。。。哈哈哈。。。。20分钟就拿到手了。。。。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哇塞。。。 好料!!!

凌 鳥神 said...

16gb 還是 32gb 的 ??

KL Chia said...

真是爽~~~~

Jean Shane (ms.pattern) said...

possible, no shower, no meal just concentrate keep playing for two days~~~ lols wooo, eye pad 2 ooo.............................

toto 。 said...

16G 的。。。很够她玩了。。。

toto 。 said...

本来。。。是打算迟点才买的。。。。哪里知道友人在排着队。。。打电话问我要吗。。。就订咯。。。

toto 。 said...

hahahaha~ after 2day....consider old toy lo....

啊~ 随你叫 said...

先买先享受嘛。苹果的产品不要等久久才买,九个月后就出新版了。

对了,你的1.8L 七人车现在用什么油?一公里汽油多少钱?
我朋友刚出一辆一个月,一公里RM0.25. 贵到他呱呱叫。

toto 。 said...

就是咯。。。。先享受。。。

我现在改用Ron95, 我都没算啦。。一个星期打两次油。。。

驾车态度要对啦。。。不然真的很推油下。。。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又出???

啊~ 随你叫 said...

RON95 有没有跳AGOGO??哈哈

驾驶态度我就不知道了。

啊~ 随你叫 said...

苹果产品的寿命都是大约一年左右。
如果新产品出了三个月才买,就只剩下九个月享受了。

toto 。 said...

只是跳tango....哈哈哈哈。。。。

不要死命踩油门就对了。。。。时贵点。。。但舒服咯。。。

以前,我从avanza换着辆nissan。。。舒服又有力。。。满意咯。。。

KL Chia said...

苹果很厉害·····佩服,佩服·····

我还要等很久才有多余钱来买···········

超神 周周熊 said...

以后pad pad会代替课本书。。。。

toto 。 said...

每个人都买得起啦。。。。是舍得不舍得的问题。。。。。

给我自己我会不舍得。。。给我小瓜。。。我想都不想就卖给她了。。。。。

KL Chia said...

现在已经是了,不过不是马来西亚。

KL Chia said...

了解~ 了解~~ 呵呵~~~~

toto 。 said...

是的。。未来就是电子书俄的世界。。。。不过不懂何年何月何日。。。。。

toto 。 said...

哈哈哈哈。。。。我们做‘阿爸’的心声。。。。

凌 鳥神 said...

我 .................... 還是繼續等下一輪的新品 =.="

toto 。 said...

不要错过了。。。会一直等下去的。。。。。。下一个再下一个。。。。:P

凌 鳥神 said...

也讓我省不少 =.="

toto 。 said...

也错过不少。。。=_="

恐龙妹 nicole said...

你还要不要女儿啊?

凌 鳥神 said...

還好現今的光環都讓我有機會"把玩" .......
從新手機相機到電腦車子都是 .......... =.="

toto 。 said...

哈哈哈哈。。。。

toto 。 said...

自己玩到。。。家人玩不到。。=_="

凌 鳥神 said...

醬 ~ 又是 !!

KL Chia said...

恐龙妹怕你慈父多败儿······

我也要警惕自己一下·····

Liz Seow said...

好多迷。。。

pin loo said...

好幸福的女儿

Jessy 钱 said...

我的刚才在shop里....哭的很厉害说“妈咪...我要Ipad 2"。。。。。。。

tan hui chin said...

你的女儿真幸福!

tan hui chin said...

你的儿子?joe joe 会玩吗?

toto 。 said...

好像我玩得比较多。。。。哈哈哈哈哈。。。。

toto 。 said...

迷人嘛。。。

toto 。 said...

大家都幸福。。。。

toto 。 said...

买吧。。。:P

toto 。 said...

大家都幸福。。。

tan hui chin said...

要记得功课才好!

toto 。 said...

当然。。。。她的主业就是读书。。。

tan hui chin said...

ipad 2 是副业?哈哈哈哈。。。。。。。

toto 。 said...

是玩具。。。。:P

tan hui chin said...

hahahahahahahaa.................

超神 周周熊 said...

小瓜是你的玩具,ipad是小瓜的玩具.... 多多是老婆的玩具。。。。

toto 。 said...

玩啊呀。。。玩啊。。。。~

tan hui chin said...

*LIKE*

toto 。 said...

玩具世界。。。。。。。玩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