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收到了- 从Sikkim的心意




谢谢鸟神~

28 comments:

CHEN ANTHONY said...

哈哈 厉害了 会打蒙地址 哈哈哈哈哈哈

Chai Yuen Wong said...

我没有~

恐龙妹 nicole said...

吸取 CEO 的教训。。。哈哈哈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以为是书本。。。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知道我地址了。。。。有空postcard给我。。。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这样blur也寄到。。。。厉害的postman。。。

恐龙妹 nicole said...

sms 给我啦。。。九月寄给你。。。

超神 周周熊 said...

九月去哪里。。。


难道要当 兵~~~

toto 。 said...

我怕我的粉丝寄礼物给我。。。。。。{(-_-)}

toto 。 said...

我有(^.^)

toto 。 said...

这个一向来都小心为主。。。。

toto 。 said...

蛮像的。。。。。

toto 。 said...

有神保佑。。。。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还有一张没有保佑到。。。:(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很大意。。。:P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在你的黑色家,很凸出~~~

toto 。 said...

还有一张么。。。。on the way lah.....

toto 。 said...

很黄。。。。

tan hui chin said...

很黑的底色

凌 鳥神 said...

我自己也還在等著 =.="

超神 周周熊 said...

大家一起祈祷~~~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我呢?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很大张。。。

KL Chia said...

我也收到了~~ ^_^

啊~ 随你叫 said...

鳥神的字很美

恐龙妹 nicole said...

sms 来~

凌 鳥神 said...

=.="

虾米企鹅 ~ said...

看起来像一本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