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来自不丹的祝福




寄出:08072011

收到:02082011

49 comments:

凌 鳥神 said...

對了 , 這 postcard 的地點乃不丹必遊之地 ~ 虎穴寺

YYbee . said...

T.T

虾米企鹅 ~ said...

这样的好练,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T__T

CK Lee said...

羡慕。。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postman厉害。。。
蒙蒙也寄到。。。

宋 老 said...

寄信人很.. 很。。偏心。。 :(

宋 老 said...

寄信人。。 double standard ~

宋 老 said...

寄信人。。没有心。。 的。。 :P

宋 老 said...

寄信人。没有拿我的地址去。。

宋 老 said...

寄信人。。把我忘得一干二净的。。

宋 老 said...

收信人。。很好练。。 哈哈哈哈~

宋 老 said...

旁观者看了很杜兰。。。 :P

宋 老 said...

听说。。 熊也有。。 hng .. ~

宋 老 said...

不要羡慕。。应该写“杜兰”才对

toto 。 said...

姥姥,脸是人家给的,架是自己丢的。。。。。。。。

toto 。 said...

http://totolee.multiply.com/photos/album/170

这里还有一张叻。。。。。啦啦啦啦啦啦啦。。。。。

toto 。 said...

姥姥,你可以收山了。。。。。没什么人气了。。。。。。:p

超神 周周熊 said...

老师。。。。KL也有postcard。。。要吗。。。。

超神 周周熊 said...

给我们地址。。。。。。

toto 。 said...

好啦。。。好啦。。。。我寄给你啦。。。。。。新地址来。。。。。

凌 鳥神 said...

老師不曾給我地址 ;-P

凌 鳥神 said...

說真 ~ 老師可看偏我了 ..... 我的 standard 可不只 double 而已 ;-P

凌 鳥神 said...

這就是老師的問題 , 地址都不主動給人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拍。。

凌 鳥神 said...

哈哈哈哈 ....

tan hui chin said...

我家只收到不丹的明信片,看來錫金的也被郵差拿了! x+*&^%$#!@~

凌 鳥神 said...

希望是暫在馬六甲郵局存放 . 哈

tan hui chin said...

希望囉! 可是你們的都是錫金先到!我媽說兩,三天前收到不丹的!

凌 鳥神 said...

怪哉 !
但我東海岸的朋友也是先收到不丹的 .

tan hui chin said...

(>_<)

超神 周周熊 said...

送去金錫场了。。。。

宋 老 said...

wei wei wei 。。 有心的。会主动讨地址的哦。。。
难道要我说。来我给你地处。然后你寄Postcard给我meh?? 不逻辑的咯。。

宋 老 said...

多多粒。不要好练拉。我知道你比我多了根两拉。。 Hng~

宋 老 said...

picture is clear now .. 你没有我的心哦。。。T-T。。

宋 老 said...

太迟了。。蛇逃了才要拿棍打。。

宋 老 said...

是咯。。我的脸没你的大阿。。

宋 老 said...

我不要跟你们好了。。 @-@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还好鸟没有寄给你。。。。。××

toto 。 said...

男人情义,少条根和两粒。。。。很难解的。。。。

toto 。 said...

你。。。。你。。。。还。。。。有脸。。。。。

toto 。 said...


还好鸟没有寄给你。。。。。×× (copy)

tan hui chin said...

=.=""

凌 鳥神 said...

有給我地址 , 我定寄 !
但老師的竇就像謎 ~ 貓友中有她地址的 , 看來比找條毛更難 . 哈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她的毛。。。她的毛。。。她的毛。。。她的毛。。。她的毛。。。她的毛。。。

宋 老 said...

你们有说过要交换地址吗? 4年了。好像没有人跟我讨过地址。。 要网址的就一大堆。。

宋 老 said...

一毛钱。。要吗?

toto 。 said...

小粒~

pin loo said...

哈哈。。那“布小熊”还在哦。。

toto 。 said...

当然。。。。心肝宝贝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