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猫王哥,我。。我。。。会来拜祭你老人家。。。你不要念我。。。

22 comments:

凌 鳥神 said...

..........

木偶 諾曼 said...

什么事。。。?

toto 。 said...

我女人阿公。。。问我。。。做么没去拜祭他。。。。。我去年有去。。。。

rbang ... said...

呵呵~~~~~~~~~~~~~~我等着你过来,我等着你过来~~~~~~~~~~~~~~~~~~~为何你不过来?为何你不来拜~~~~~呵呵呵~

julie ng said...

你跟他说:猫王哥,放了我吧!

http://youtu.be/l-EHXPoF5iM

toto 。 said...

他的名字叫猫王。。。。。

木偶 諾曼 said...

哦。。。

凌 鳥神 said...

你。。。。。又碰上東西啊?還是夢到罷了?

kein ai ng said...

猫王哥很喜欢你哦~

toto 。 said...

他托人传话给我。。。。。。

toto 。 said...

低调。。。。低调。。。。。

凌 鳥神 said...

隔空傳話。。。。哇!功力很高^_^"

fok angela said...

求數字...數字...

sheep ah woon said...

要唱歌的嗎?

tan hui chin said...

記得去喔

bie ong said...

要 toto 号码。。。

toto 。 said...

修行者来的。。。也有人称神棍。。。。

toto 。 said...

好!这次,我去就跟他拿。。。。。中了。。。来香港找你啊。。。。

toto 。 said...

是咯。。。去播点猫王的歌给他听。。。。

toto 。 said...

一定!!!! 开声了。。。。

toto 。 said...

好的。。。好的。。。。

tan hui chin sai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