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若有人毁我,赞誉何足喜?若有人赞我,讥毁何足忧?

46 comments:

凌 鳥神 said...

最好就別管我。。。。。

toto 。 said...

管不了。。。

凌 鳥神 said...

明白就好!!!

toto 。 said...

不闻不问....

rbang ... said...

不喜不忧不闻不问~~~~~~~~~~~~

tan hui chin said...

多多加油

toto 。 said...

无色无相。。。。

toto 。 said...

变肥油。。。。><"

rbang ... said...

无色无相无我~

rbang ... said...

无法无天~

toto 。 said...

凌 鳥神 said...

toto 。 said...

julie ng said...

成佛吧。。。

凌 鳥神 said...

該先好好當個人。。。

Steven Kok said...

无生无灭无垢无净无增无减

黑人蓝保 老鼠 said...

无为~~

toto 。 said...

那末。。。那末。。。。

toto 。 said...

什么都不是。。。我是谁?

toto 。 said...

无求~

凌 鳥神 said...

你不就是totolee 咩?

☆Jěnn ☆ said...

时运高。。。看不到。。。听不到。。。

toto 。 said...

totolee,鬼佬,杰佬。。。。。都是我。。。。我是谁?

toto 。 said...

哈哈哈哈。。。。只听中听的。。。。

凌 鳥神 said...

我還不知你中文名!哈

jyh piau jong said...

若是善意的批评,就欢喜受,若是虚假的奉承,不要也罢。。。。。

☆Jěnn ☆ said...

^^

☆Jěnn ☆ said...

多多粒

YYbee . said...

不管啦不管啦

虾米企鹅 ~ said...

什么都不理,开心最重要~

tan hui chin said...

(>_<)

Hor junior said...

最高境界。

toto 。 said...

不要知道比较好。。。

恐龙妹 nicole said...

为什么?

toto 。 said...

中听的就听?

toto 。 said...

哈哈哈哈。。。这个也算。。。

toto 。 said...

无眼看

toto 。 said...

我是我!!!

toto 。 said...

@_@

toto 。 said...

会很难吗?

toto 。 said...

(*——*)/

tan hui chin said...

做自己最好!

toto 。 said...

终归有一天,世界是属于你的。

Hor junior said...

看个人的智慧。

tan hui chin said...

^_* 我努力撐著

☆Jěnn ☆ said...

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