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以前,吃点心,桌上起码十多二十笼。。。。现在。。。最多四五笼罢了。。。。。

36 comments:

虾米企鹅 ~ said...

以前,一个人也吃十多二十笼?

julie ng said...

是你老了食量小了还是点心起价了?

toto 。 said...

以前真的可以吃很多。。。。。现在不行了。。。。今早,一粒叉烧包。。。两笼点心。。。罢了。。。

shipng chng said...

唉。。。。同“病”相”怜“。。。

toto 。 said...

应该现在比较正常吧。。。。点心有五香粉。。。。。吃几笼就饱了。。。。

julie ng said...

真的是老了。肚量小了。。

chong voonchung said...

现在喝的一杯咖啡 以前可以和两杯 呢

Jean Shane (ms.pattern) said...

从来都没发生过........

'老实情人' Vinz said...

以前吃云吞面3粒, 现在只能1粒。

'老实情人' Vinz said...

一天超过3杯咖啡我心脏会加速. 目前保持一天2杯

虾米企鹅 ~ said...

现在比较正常了。。。

bie ong said...

省一些。。。就快粮食短缺了

bie ong said...

北半球旱災‧百萬人糧荒‧未來數週關鍵‧或爆發騷亂。。。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06611?tid=2

Adeleide Lim said...

或者我们的身体不再需要那么多精致食物,回到最简单,最自然的吧。

恐龙妹 nicole said...

好事来的。。。

KL Chia said...

贵精不贵多·····

toto 。 said...

我不要变老。(^_^)。

toto 。 said...

现在的咖啡都很甜。。。。还是少喝为妙。。。。除非最泡的。^_^

toto 。 said...

你一定吃很少。。。。

toto 。 said...

三粒!!!我最多两粒罢了。。。。。

toto 。 said...

我也会心跳加速。。。。当看到美女。。。。。哈哈哈哈。。。。。

toto 。 said...

是的,很健康。。。。。

toto 。 said...

老师,避不了的。。。。。

toto 。 said...

赞同!!!

toto 。 said...

耶!!!

toto 。 said...

是的。。。。。以简为主。。。一切从简。。。

Chai Yuen Wong said...

我不要长大。。。(^_^)

toto 。 said...

认了吧。。。。。我们都不是小孩了。。。。。

Chai Yuen Wong said...

我都不大想记我的年龄了。。。

toto 。 said...

。。。。。。。

fok angela said...

多多粒要減重嗎?

toto 。 said...

都不算是啦。。。。。没胃口罢了。。。。

eric chuah said...

又买腰带,又吃浆少。。。行情坏啊 :P

toto 。 said...

哈哈哈哈。。。。。腰围缩小了。。。。这是真的。。。。。搞到我的裤子半天吊。。。

julie ng said...

对女人来说,有些地方还是要长大的。。

基 仔 said...

哈哈,还好。。。只是稍微退步一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