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一条真皮腰带。。。。要RM179,一条帆布的腰带。。。才RM30。。。差别还真大。。。但用意是一样的。。。

83 comments:

Chai Yuen Wong said...

style是不一样的。。。;)

啊~ 随你叫 said...

殺人放火金腰帶

toto 。 said...

对我来讲。。。。是一样的。。。。我都把衣服放下来。。。。看不到腰带的。。。。。。

Jean Shane (ms.pattern) said...

high price high quality...believe me loooooooooooooo~~~

toto 。 said...

只有做官才可拥有的金腰带。。。。。平民用不起。。。。

toto 。 said...

i do agree....but not for me.......too expensive...

Chai Yuen Wong said...

唉哟!你糟蹋它的存在了。。。哈!

toto 。 said...

没那么严重吧。。。。。有些人不穿内裤的叻。。。。。

Jean Shane (ms.pattern) said...

buy between 80 - 100......should be ok already gehhhh~~~

toto 。 said...

那些不是真皮。。。不耐的。。。。。

toto 。 said...

买条绳子绑腰算了。。。。买一捆可以用很久。。。。

凌 鳥神 said...

我在 daiso 買了條 rm5 的帆布褲帶 ; 另還有兩條 rm10 的

Jean Shane (ms.pattern) said...

但是,如果买leather sure can last long loooo.....just buy 179 one shot pain, can earn back mahhhhh somemore can use long period wohhhh~~~

Jean Shane (ms.pattern) said...

or go to window shopping see leather ones got 70% off or not ~~~

虾米企鹅 ~ said...

一分钱一分货,但是要看自己有没有需要,没有需要,买一个便宜,但是自己喜欢的也是很开心~~~

shipng chng said...

never buy leather belt in malaysia.....

bie ong said...

看个人重点放在哪。。。是用处。。还是用品

凌 鳥神 said...

我有條已用了越整十年了 ...... 正反面都能用那類

HO HO 好好 said...

我比较注重品质,相信一分钱一分货,如果物有所值,能力又负担得起,就算贵一点也无妨,就算穿戴在里面没人看到也没关系,自己开心就行了。

fok angela said...

多多粒精打細算

toto 。 said...

噢!我也要去。。。。

toto 。 said...

我就是要买耐用的。。。。但价钱偏高。。。。。不如买帆布的。。。一样耐用。。又便宜。。。。

toto 。 said...

我可以买很多条帆布的腰带。。。。还可以天天换pattern。。。

toto 。 said...

70%那些都是Pvc来的。。。。。不耐的。。。。

toto 。 said...

agree!

toto 。 said...

好料!我以前也有一条。。。Rm50,用到belt头坏了。。。。皮带还好好的。。。。

toto 。 said...

没办法。。。。不值得。。。就不会买了。。。。

toto 。 said...

对!实用在先。。。。

黑人蓝保 老鼠 said...

说真的,我还真想买一个真皮的腰带。。

toto 。 said...

我也想买一条。。。。但不值得啦。。。贵。。。。

julie ng said...

反正你都是把衣服放下来,我赞成你用绳子绑着腰就好了。。。

toto 。 said...

我刚买帆布的腰带。。。。很喜欢。。。

julie ng said...

我也有一条帆布的腰带。。深绿色的,我很喜欢。

shipng chng said...

怀念以前中学时的真正帆布军用裤带。。。一条RM0.50。。。
现在没有了。。。。

toto 。 said...

我的是朱古力色。。。。很大自然。。。。

toto 。 said...

这个不懂还有货吗?老爸好像有留下来。。。。

julie ng said...

那是几年前的事了?

shipng chng said...

15~20.。。。

julie ng said...

马来西亚的通货膨胀率真吓人。。。

超神 周周熊 said...

贵不一定是好货。。。。。如我买的

CAMEL ACTIVE 钱包,第三天皮脱毛。。。。

CAMEL ACTIVE 腰包,拉链坏了两个,我买了第三次。。。。。。下次不要SUPPORT它了。。。。。

CAMEL ACTIVE JEAN,容易裤破。。。。。中间。。

凌 鳥神 said...

帆布的 , 多都貴在 bucker 和品牌 !

凌 鳥神 said...

買那些皮沒上膠沒摸光及不是合皮的 , 會比較耐用 !

HO HO 好好 said...

嗯!我也赞成,只要你觉得买帆布耐用适合你行了,毕竟戴在你腰上,你的腰舒服就行了:-)

我买东西也讲究耐用,最好能用一辈子,坏了我会心疼,心疼失去心爱的东西。。。。。。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好贵哦。。。
我买的裤带。。。 10.00-20.00 左右。。。。

shipng chng said...

没有了, 到处问了。 工厂不做了, 全都是nilon的了。 连那个铁头都变薄了。

shipng chng said...

我不买Camel Active的。。。贵过头了。 我老爸倒是有支持它的皮鞋。

shipng chng said...

还ok啦, 如果去那些杂货店买,也是rm2-3一条啦, 不过quality简直就是beh hor seh....

HO HO 好好 said...

你跟我男友一样,用不久就出问题,我用了两年,爬山涉水都用它,爬了TAHAN 和 KK回来还是好端端的,大概男生比较粗鲁:-)

pin loo said...

哈哈..就看你喜歡那一個就好了....

✖ weita ✖ said...

一樣可以拿來SM人~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的 CAMEL 皮鞋,在槟城佛堂里被偷。。。。。

话说我以前一次在佛堂里过夜。。。。皮鞋放外面。。。。

之后我在槟城重买一对CAMEL 皮鞋...:(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很小心用,我买RM20的钱包到现在还好好。。。。。

HO HO 好好 said...

嗯。。。。。。大概你和骆驼没什么缘分:-)

HO HO 好好 said...

在佛门净地里偷鞋,等于在法庭里干案,罪加一等。。。。

超神 周周熊 said...

骆驼骗水喝。。。

超神 周周熊 said...

当时我们怀疑是外面的小偷进来偷。。。。。。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还好我的 Dr. Martens 没有穿去槟城。。。。

HO HO 好好 said...

嗯!害你浪费了很多水:-)

HO HO 好好 said...

可能是外劳吧?他们没有修佛学。。。。。。

HO HO 好好 said...

幸好你的DR MARTIN没有不见,不然你要找DOCTOR来解决了:-)

原来你也是名牌拥护者,ga gi lang:-)

wesley wong said...

Timberland腰带/皮包/鞋子,耐用的很。。。

HO HO 好好 said...

但是它的鞋子不耐穿,我的爬山鞋买了半年没穿,年尾去姆鲁洞爬PINNICAL下山时就开嘴了。。。。。。

toto 。 said...

我也有买它的牛仔裤。。。。。还不错用啦。。。。

toto 。 said...

是咯。。。。

toto 。 said...

对,很多都是pvc来的。。。。。不耐用。。。。

toto 。 said...

要物有所值啦。。。。。精明消费嘛。。。。

toto 。 said...

减料。。。。减得很厉害。。。。。还是以前的东西比较好。。。。

toto 。 said...

我喜欢但价钱偏高。。。。我都不会买的。。。'

toto 。 said...

(>_>)

toto 。 said...

这个牌子不错。。。。我那对鞋。。。。用了十几还在。。。。

shipng chng said...

timberland 10 年以前的还好, 现在除非你只买他的皮靴, boots, 其他的都已经不能买了, 包你1-2年内一定爆。
我大学时买的timberland防水皮靴到现在没问题, 7年前在槟城是买他的爬山鞋, 两年不到,整个鞋底在我爬山时脱掉。。。。

shipng chng said...

帆布已经TMD很贵了。。。
那天去帆布铺看看, 买了一个已经发霉的包包也要RM45。。。。:(
开价RM250叫她帮我车一个包她也不要做。。。。:(

fok angela said...

講咁多無謂,借條咸水草比你算吧~~

shipng chng said...

我最近买Dr.Cardin...:) 大马新名牌 :)

shipng chng said...

可以顶几耐??

fok angela said...

咁要視乎多多粒個腩增長有幾快...

shipng chng said...

条草有无弹性?

fok angela said...

當然有拉,仲可以用黎裏糉子

凌 鳥神 said...

其實名牌這東西也要看用者怎樣用 , 怎樣穿 ...... 很多時候容易壞 , 錯並不在品牌本身 !

HO HO 好好 said...

对咯!我的是2008年买的,爬一次山就整双鞋要丢掉了,不知哪里出问题,不过他的腰包就很好,我同一年买,还没坏,虽然我一直收着没用

HO HO 好好 said...

DR CARDIN不是新牌子哦!如果我没记错,我的第一双DR CARDIN鞋是在94年买的,那时只有一点女装鞋,他的厂在沙登,当时我们去厂买,现在他红了,不给我们去厂买。。。。。。那双鞋现在还在,好好的,只是不适合我这老人家穿了,所以就放着咯!

shipng chng said...

他以前不是名牌:) 最近给炒成“本地名牌”。。。

HO HO 好好 said...

嗯!以前我买时它没有专卖店,都是到工厂去买,不过那时我已经很喜欢它的品牌了,只是现在的价钱很贵(我是以本地的等值来算),价钱可以媲美外国产品,我以前我们买时很便宜,而且有熟人带去,老板是我前家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