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为何王祖贤不和齐秦在一起。为何林青霞不和秦汉在一起?难道要把最美的刹那留住永恒。。。。

43 comments:

KL Chia said...

为什么totolee不能中toto··········?

toto 。 said...

要中了。。。

rbang ... said...

这次要买什么号码?

toto 。 said...

灵感还没出来。。。。。。

YYbee . said...

我也不知道

虾米企鹅 ~ said...

遗憾也是种美?

herbal candy said...

昨晚我也有类似疑问 不过 hmmmm 爱情这东西
我们只是旁人在看 谈的是他们 真正的情形 也许并不美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Deep....

sky chuah said...

王祖贤很美很有气质,一直很喜欢她,真希望她复出。

pin loo said...

无解的~谁不喜欢美丽的结局

pin loo said...

同意

HO HO 好好 said...

林青霞和秦汉是我永远的偶像,我久不久就会拿他们的VCD出来重温旧梦,《我是一片云》是我最爱看的,他们不能结合我觉得很遗憾。

我不喜欢王祖贤,因为当年他破坏谢玲玲和林健岳的婚姻。。。。。。

KL Chia said...

昨天看到报纸,齐秦当爸爸了咯······

toto 。 said...

我很想知道咯。。。。。

toto 。 said...

得不到。。永远是最难忘的。。。。。

toto 。 said...

当然。。我是好奇。。然后找些话题。。。来8下罢了。。。。:P

toto 。 said...

有几深。。。。

toto 。 said...

是的。。。。。美丽的女鬼。。。

toto 。 said...

果然是这样。。。。

toto 。 said...

哦。。。。不懂谁是谁非咯。。。。

toto 。 said...

我也是看到这个报章。。才问起这个问题。。。。

herbal candy said...

原来如此 不懂王祖贤怎样了 她是永远的倩女幽魂

凌 鳥神 said...

肥女也能幽魂 ;-P

toto 。 said...

好像丰满了很多。。。

凌 鳥神 said...

身型隨著年齡而長 ; 現在看到太苗條的會很不習慣 ;-P

toto 。 said...

太丰满也看了会很不習慣 。。。

凌 鳥神 said...

就只欣賞豐滿就好 ................ "太"的 ........ 不習慣時就少望兩眼 =.="

toto 。 said...

不堪一看也。。。。

凌 鳥神 said...

但 ............. 也要學會"接受"

toto 。 said...

不看就不用接受。。。。

凌 鳥神 said...

豈能盡如人意 ~

toto 。 said...

事在人为~

恐龙妹 nicole said...

在最美的时候,我曾你和在一起,无憾矣~

凌 鳥神 said...

我願陪妳到皮齺

恐龙妹 nicole said...

然后互相翻开褶皱清理污垢?

凌 鳥神 said...

假如還有能力翻的話 ........... 我願嘗試 =.='

恐龙妹 nicole said...

结果翻了老半天都还没清完一张脸。。。

凌 鳥神 said...

我喜歡從肚皮開始 ;-P

恐龙妹 nicole said...

肚皮很厚一层啦~~

凌 鳥神 said...

pasal .................................................................. 越細越難清理

恐龙妹 nicole said...

哈哈哈哈哈~~~
原来如此。。。

jyh piau jong said...

或许最凄美的爱情是没有结果的爱情,有结果的爱情会看到比较多现实层面,像柴油米盐酱醋茶,到时不但没有想像的空间,而且一点美感都没有了:P

HO HO 好好 said...

你说得也对,可能是男的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