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妳的心事,我可以不听吗?

68 comments:

patricia toh said...

可以的。。。 但你内心可以接受吗?

patricia toh said...

:P

YYbee . said...

心事谁人知

toto 。 said...

唉。。。。也对。。。人家信任你才把心事述说给你嘛。。。。。但。。。。但。。。

toto 。 said...

很烂就是了。。。。。

凌 鳥神 said...

當做下好心咯!

啊~ 随你叫 said...

你的錢,我可以不收下嗎?

恐龙妹 nicole said...

你的人,我可以不爱吗?

YYbee . said...

发觉讲心事那个很惨。。 。。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听太多情人讲心事了,我可以选听一点,不听一点。

toto 。 said...

好心。。。。做坏事啊。。。

toto 。 said...

最好不收钱啦。。。。。

toto 。 said...

爱。。。。。。有时自己做不到主。。。。

toto 。 said...

她讲那些心事。。。。。很烦。。。。

toto 。 said...

她不是情人。。。。只是很烦啦。。。

啊~ 随你叫 said...

她向你示愛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她向你埋怨

tan hui chin said...

我近來學會拒絕! 因為自己都忙翻了

toto 。 said...

不是啦。。。。。她做错事。。。。又不要改。。。。

toto 。 said...

是咯。。她得不到他。。。。

toto 。 said...

看来我也要免电。。。避难。。。。

tan hui chin said...

可以躲就躲!

toto 。 said...

吖。。。你如何可以放哪个box的?

YYbee . said...

你看到她烦,还是她来来去去都跟你讲同一件事?呵呵

toto 。 said...

我要讲的都讲了。。。死心不改。。。

YYbee . said...

一直重复又重复,还真的很烦。

toto 。 said...

唉。。。。。无药可救。。。

恐龙妹 nicole said...

你去人家回复的日期和时间那里,reply 就会跑出来。。。

凌 鳥神 said...

重復犯錯等同該死,還繼續煩你的話,就絕一些,叫她去X

toto 。 said...

呵呵呵呵。。。。可以了。。。。

toto 。 said...

不忍心。。。。唉。。。。。

凌 鳥神 said...

那就好好當聽眾咯!

toto 。 said...

我闪。。。。。。

rbang ... said...

帮凶耳朵借你~~呵呵~

julie ng said...

我的心事,你听的懂吗?
38

宋 老 said...

报告:她的心事。你可以选择不听的啦。。 直接叫她不要跟你讲心事就可以了的。。 

宋 老 said...

我的心事。你要听吗? :P

宋 老 said...

这句话。借我一下。刚好配合到我。。 放在fb

宋 老 said...

同感!

宋 老 said...

可以

宋 老 said...

我的钱。你可以不收吗? 

hkhoon lim said...

哈,一就是看到她就闪。。
二就好人做到底,借她耳朵咯。。。:P

toto 。 said...

下次介绍给你。。。。

toto 。 said...

25号,我们都是号码家族。。。懂的啦。。。。。

rbang ... said...

如果他不介意帮凶撞聋~~~~~~哈哈哈哈哈哈~

toto 。 said...

不好意思啦。。。。难的她信任我。。。。

toto 。 said...

不是一直都在听着么。。。。。

toto 。 said...

请啊。。。

toto 。 said...

真的只有这俩条路。。。。。

toto 。 said...

人家也未必要讲给你听。。。。。

rbang ... said...

讲了帮凶也未必听得到~哈哈哈哈~

kein ai ng said...

下次不和你讲了。。。T_T

toto 。 said...

不要那么没诚意啦。。。。。

toto 。 said...

哎哟,不是在讲你啦。。。。。又一个。。。。。看来蛮敏感的这个话题。。。。

rbang ... said...

不是帮凶没有诚意,只是帮凶的耳朵就是如此~呵呵~

toto 。 said...

那就闪开。。。。。给那些要听的人嘛。。。。。

rbang ... said...

但是就是有人喜欢讲给帮凶听~呵呵呵~

toto 。 said...

那就恭喜你咯。。。。。

超神 周周熊 said...

现在心情还好吗。。。。。。

bie ong said...

听与不听,有得选择吗?

toto 。 said...

有时真的身不由己。。。。

toto 。 said...

你请吃。。。。就开心。。。。

bie ong said...

可以选不听就别听吧,没得选不听就认真听吧!

toto 。 said...

嗯。。。

超神 周周熊 said...

过来找我。。。。吹水

toto 。 said...

几时?

凌 鳥神 said...

我的空也要去聽吹水 ;-P

toto 。 said...

一起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