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Real steel, 好看!!!

66 comments:

wan oon said...

哦~技术很好还是剧情优秀~!?

toto 。 said...

都不错。。。。

toto 。 said...

 故事发生在不远的将来,那时人类之间的拳击赛已经被“铁甲钢拳“的机器人拳手之间的比赛所取代。
休•杰克曼饰演的查理是一名过气的拳手,他现在只能靠发掘培养机器人拳击手来谋生。
一天一个名叫迈克斯11岁男孩找上门来,他原来是查理从未谋面的儿子,因母亲过世不得不投靠查理。过惯了一个人生活的查理突然间要面对照顾迈克斯的现实,而迈克斯突然见到了亲生父亲,两个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系列的矛盾也随之而来。
迈克斯偶然间在垃圾场发现了一个被遗弃的旧型拳击陪练机器人,他非常希望查理能把这个机器人训练成为一个优秀的拳手。
开始查理根本看不上这个机器人,直到他发现这个机器人好像不一般,很像他们自己,有一种对不向命运低头的坚韧。于是在查理的精心调教下,这个以前只是陪练挨打的机器人开始在赛场上所向披靡,最后获得了挑战不可一世的机器人拳击总冠军的机会。查理,迈尔斯和机器人的命运早已维系在一起,现在他们要做的就是团结一致,放手一搏,决战钢铁擂台!  

wan oon said...

wah~~只看过他们的制作特辑~看来要去看看一下~vn.nv

toto 。 said...

真的值得去大荧幕看。。。。

啊~ 随你叫 said...

你是第二个说好看的。

凌 鳥神 said...

那我是第三個,真的很好看!

黑人蓝保 老鼠 said...

人人都说好看,不得不看了。。呵呵。。

toto 。 said...

我的朋友个个都赞。。。。很不错的一部戏。。。。。有用心拍。。。。演员都演得很出色。。。。镜头都很美。。。。

凌 鳥神 said...

Atom 還很人性化

toto 。 said...

atom的动作很敏捷。。。。赞。。。。

凌 鳥神 said...

人民冠軍 ~ I like it

凌 鳥神 said...

但我左想又思,還是想不通那小子怎搬 atom 上來。哈。

toto 。 said...

哈哈哈。。。不用想太多啦。。。。

超神 周周熊 said...

好。。。等拜三。。。

toto 。 said...

你要等下个星期。。。2D。。。好像比较贵。。。。不过不用戴眼镜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普通的没有做了吗。。。。

toto 。 said...

kepong MBO 只有2D的。。。。

超神 周周熊 said...

O~~~
我应该去1U看。。。。7766 = RM26

toto 。 said...

经济哦。。。。几个人?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两大三小

toto 。 said...

哦~!!!赚到了。。。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希望拜三前,可以下载到高清。。。。

toto 。 said...

值得收藏。。。。

超神 周周熊 said...

note~~~ hha1

薛 瑾 said...

赞成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刚刚看回来。。。
赞!

herbal candy said...

非常好看 我哭到~~~~~~

toto 。 said...

个个都赞。。。我的女人都哭好几场。。。。哈哈哈哈。。。。

patricia toh said...

喂。。。 我也要去看了~

toto 。 said...

去看啦。。。。不错看。。。

patricia toh said...

好, 我先生说回来就陪我看, 呵呵

toto 。 said...

哎哟~甜到~

patricia toh said...

:P

超神 周周熊 said...

大家去哭。。。

恐龙妹 nicole said...

搞到我也想去看。。。

Jean Shane (ms.pattern) said...

有什么那么感动?

toto 。 said...

去~去~去~

toto 。 said...

去看了就知道啊。。。。

恐龙妹 nicole said...

也许。。。要试试一个人看戏。。。

toto 。 said...

呵呵呵呵。。。不错的体验。。。。

☆Jěnn ☆ said...

适合小朋友看吗?

toto 。 said...

适合~!!!!!你应该带你的小瓜们去看。。。。

☆Jěnn ☆ said...

好!明天就带他们去看!:)

toto 。 said...

^^V

超神 周周熊 said...

不要买错隔壁戏。。。。:P

☆Jěnn ☆ said...

你无聊啦!哈哈哈哈哈哈

☆Jěnn ☆ said...

看了!的确是好看!谢谢~ ^^

toto 。 said...

不客气。。。。^^

☆Jěnn ☆ said...

^^

超神 周周熊 said...

等星期三

☆Jěnn ☆ said...

比较便宜是吗????我以前也喜欢选择星期三带儿子去看!
今天我才知道同样的戏在不一样的戏院,收费相差很大!
cathay 戏院现在大人小孩一律RM12(新戏),多两个星期,大人就RM10,小孩RM6
MBO 现在大人RM11,小孩RM7,所以我选择去MBO看

超神 周周熊 said...

7+7+6+6 = 26

11+11+10+10 = 42

便宜RM16元

toto 。 said...

我们三个人看。。要RM33

超神 周周熊 said...

你看2D也是RM11吗。。。

你平时看,一定贵。。。

toto 。 said...

2D比较贵。。。。还以为星期三看戏有便宜。。。。

超神 周周熊 said...

mbo
新戏没有扣。。。

要等它冷先,才有得扣。。。。

超神 周周熊 said...

其实2D平时是多少钱票。。。。

☆Jěnn ☆ said...

你算错了啦!-_-!

☆Jěnn ☆ said...

没得扣,每个人也只不过贵cathay RM1块,还好啦!

超神 周周熊 said...

如何算????????????????

☆Jěnn ☆ said...

那一部分的确是不可能,如果让那小孩挖出来之后,在搬不动的时候不小心启动到它,有模仿功能的它跟着小孩爬上去会更好!

☆Jěnn ☆ said...

11+7+7+7=32

超神 周周熊 said...

???????

☆Jěnn ☆ said...

昨天我看的是大人11,小孩7,11+7+7+7=32

超神 周周熊 said...

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