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我怀疑那是一艘太空船




30 comments:

超神 周周熊 said...

我看到。。。。。。。。。。。。。。astro

凌 鳥神 said...

我駕的。。。。。。。

toto 。 said...

那个是联络外星人的。。。。。

toto 。 said...

哦。。。难怪飞得那么低。。。。

julie ng said...

我看到孙悟空在云上面。。。

凌 鳥神 said...

最近吃多了。。。也重了

toto 。 said...

也称外星人也~

toto 。 said...

好好照顾身子。。。。

凌 鳥神 said...

我月尾就去尼泊爾瘦瘦才回來!哈

toto 。 said...

平衡很重要。。。。不要一下肥一下瘦。。。对身体不好。。。

凌 鳥神 said...

近15年來,我的體重都徘徊在82-95之間。。。。但隨著年紀越大,真的要比以往小心照顧!

felix chai said...

快逃呀!~~~~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变形金刚???

wan oon said...

oh ~~为何有这样的想法呢!?

wesley wong said...

我怀疑你是在太空船上拍的...

toto 。 said...

年级大了,新陈代谢就慢了。。。。不好暴食。。。。

toto 。 said...

它在上面。。。。我们在下面。。。。难逃啊。。。。

toto 。 said...

一朵云哦。。。。。没有废铁。。。。

toto 。 said...

每次,我都会想那些飞碟是否躲在云里。。。。

toto 。 said...

不错,这就是人类的太空船,称'车'也。。。。

bie ong said...

哦。。。可爱的想象力

toto 。 said...

胡思乱想。。。。

DeejayJessie 狄杰洁茜 said...

他们的太空船。。。。

bie ong said...

创意就是从这里开始。。。看几时也来部大作

toto 。 said...

可能躲在里面。。。。

toto 。 said...

怀念在广告公司做工的日子。。。。想点子想到头爆。。。。

sheep ah woon said...

我不要頭爆。,。。。。

toto 。 said...

变羊角豆。。。

超神 周周熊 said...

变西瓜。。。容易爆。。。。

YYbee . said...

一头狮子